close

[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]

忙碌的環境下,不自覺的呢喃...
等我有空.等我有錢.等我畢業.等.等.等...
waiting..........for what?

想像著,那夢寐以求的生活場景
逃脫,那重複無趣的生活步調

再貼切不過的是,當擁有一切
美好    想像
安逸    舒適

的生活時,卻不能滿足;
亦或是,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達成,去放下
現有的成就和現有的安逸.

當下,就變得如此重要.


[真愛旅程]
述說著一場悲哀的愛情故事,卻也無意的表述出每個人夢想的生活表態
當面臨轉機時,卻恐懼未來的不確定性,寧可不追求夢想,不突破現狀

安於現況


當.下次轉機契機在面前時,該如何面對,還是逃避
一個個人生的關卡,決定將來的方向

永遠記得高三那年,許醫生跟我說:命運

命.是與生俱來    運.是自己走出來


於是我漸漸相信
一切之中,都有安排,只在於自己掌握了多少.

選擇A就不能擁有B
失與捨.得到與滿足,不過就是簡單的單選題

當下
過程
回憶

是否都比起,那無止盡的,債務金錢來的重要

也許那一個促膝長談的夜晚想傳達給父親
就是簡單的

The present time
over the money we les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