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鋼鐵人2 / iron man 2]

忙碌的星期六,還是努力的為自己安排娛樂.匆忙的趕到西門町去欣賞鋼鐵人2.由於沒看過第一集,在電影開始前,身旁的友人簡單的介紹第一集的劇情給我聽.

第二集一開始就出現了一位老人臥病在床,揭開了接下來的序幕,像是卡通班英雄式情節的展開,最後當然還是英雄者的勝利.中間的劇情令我無法再次重現畫面,或許鋼鐵人的題材不太吸引我,但朋友邀約聚會總是不想錯過.況且看電影就像是多方知識吸收.而今天我吸收到的是英雄還是英雄,好人不敗!!

走出電影院朋友們紛紛覺得壞人也太容易被打敗!!而評價兩極,男生們覺得很棒,我想是跟他們小時候的玩具機器人回憶起了童心玩伴吧!女生們偏偏覺得太過於卡通班幼稚情節,我當然也屬於女生這邊!!

電影喜愛程度:1分(滿分為5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