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,再回到當年
還會再做出一樣的決定嗎?

也許,會吧!!

我心想回到當年,
媽問我:要不要出國念書.
或許,我會選擇:要.

可是就像男主角一樣,再次經歷後,
反而更肯定,當初決定的心情和意義.

再仔細的多想幾秒,就會覺得我當初沒出國是對的.
因為這樣我才會有現在的回憶.
我才有這些點點滴滴,
酸甜苦辣.

照顧我的台北小屋
照顧我的學長學姊

開心的
難過的

我看到我得到的更加確信,
[有失才有得]這句話.
也更加確信,當老天爺關了這扇窗,
她一定會替你開另一扇更適合你的窗.



jim~讓我想起去年的聖誕夜.
我們歡樂的度過12月的幾個日子,今年可能無法全家一起團聚
但我不害怕一個人過節日~
因為有很多回憶陪著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