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謊言對決 BODY OF LIES]
李奧納多 主演

是我繼 鐵達尼號 之後
第一部 看他演的戲
事隔十多年了吧!!
嘻嘻:)  暴露出我的年齡

在多重謊言之下,逼的美國中央情報局員,最後因為愛情.愛慕
而引發另一波,

最後的驚險時刻,一場高潮迭起,驚險刺激,讓人回味值得去看的一部很讚的電影.

謊言
就如同小時候,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
"說一個謊,就必須找更多謊,來圓前一個謊"
我謹記在心,也許是小學的時候,曾偷簽聯絡簿被爸爸打,讓我印象深刻.
人家說:小時候的記憶.背景,會影響它的未來,就是這樣!!
我很少說謊,幾乎沒有
或許是陰影或教訓,所以害怕說謊,除非是好玩的騙人,正經事我不善於說假話,但慢慢的會發現,誠實也不能笨到,連自己被騙了都不知道!!
科學家也曾統計,一個人一生一定說過謊話,不管是善意或惡意
這才是人性.
但真誠才是最重要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