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好工作找上你  

最近畢業後,

煩惱一些未發生的事

等待一些希望發生的事

倒不如做些有意義的事

 

就借一些書來看囉~

跟大家分享書中喜歡的句子.

 

 

只想找工作的人,寫的是履歷表.

想成就大志業的人,寫的是貢獻宣言.

 

不論你面對的過去、社會、環境的挑戰和機會與別人有什麼不同,

當你對當下要做什麼事情,都有許多選擇.

 

為自己開創大志業的人,會騰出時間釐清自己要做何貢獻,

並且訂出達成目標的計畫.

 

有太多人望外界來決定自我價值,把自我價值構築在和別人比較的結果上.

有太多人認為,金錢和自我價值或成就價值一樣重要.

 

當別人問起[你做什麼工作]時,

每個人的回答不應該是職務的名稱,

而是個人的責任.

 

或許

職場對我來說不陌生

但一家大公司卻如同無底黑洞

等著我去探索

期盼我對公司也能有所貢獻.

也祝我的朋友們早日找到理想工作還有工作順利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